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蒲江官帽山樱桃红了 赶紧来踏青尝鲜

2015-04-10 02: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蒲江樱桃红了

 

蒲江樱桃红了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林雪 记者 江俊 )4月8日报道 二月樱花开,四月樱桃红。4月8日,由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成都市林业园林局、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博览局主办,蒲江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5蒲江樱桃节”在成都市蒲江县拉开帷幕。

官帽山樱桃景区紧邻蒲江县城,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森林覆盖率高达80%,有奇峰突起的官帽山、清澈见底的蒲江河,2万余亩的樱桃树,还有跨越千年的唐宋摩崖石刻、东汉崖墓群、金釜古盐井,加之山水相融,幽静清凉,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都市人群到此休闲度假,甚至安家落户。

为办好本届樱桃节,今年景区完善了交通环线,对道路、观光步道、停车场、标识系统进行了改造,对150余家乡村酒店和农家乐的服务水平、基础设施进行了提档升级。游客来到樱桃山,可以亲自采摘樱桃、采茶制茶;可以到檬子河峡谷、盐井溪谷露营野炊,户外拓展;还可以到官帽山健步登山或是骑行山地车挑战318赛道;当然,品尝乡村美食更是必不可少的美好体验。据悉,本届樱桃节预计将持续至五一节,樱桃正红,赶快去蒲江,享受这樱桃春宴吧!

 出行攻略

蒲江官帽山樱桃景区距离成都市区70公里,川西旅游环线穿境而过,交通便捷。驱车沿成雅高速到达蒲江县城站出站;或沿成新蒲快速通道,到达终点蒲塘路口往左拐进城,沿朝阳大道直行2公里出县城后,于景区入口景观处左转,前行约1公里即到游客服务中心。

温馨提示

春季是到蒲江踏青赏花、采茶摘果,休闲旅游的好时间,除了采摘樱桃,广大游客可以到石象湖生态风景区。近日,石象湖二期花博园正式开园迎客。二期花博园栽种了西部面积最大的混色鲁冰花;一片片的虞美人、鸢尾、花菱草、大花葱等在景区次第绽放。除了石象湖,这个季节,到成佳茶乡AAA景区万亩茶海中去体验采茶品茗的乐趣,也是很不错的选择,特别是今年打造的甘成路和甘成路上的茶海花径是不得不去的地方。经过甘成路,可以到甘溪镇感受竹海茶山明月窑的魅力,特别是到明月窑体验陶艺文化。需要特别提到的是,四月的蒲江,无论你在哪里,空气里都弥漫着浓郁的柑橘花香,清晨的感受更加强烈,强烈建议游客在蒲江住下来,体验一下清晨在柑橘花香中自由醒来的感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