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候选人 曹翔

2015-04-10 14: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董乐

103、曹翔,男,33岁,汉族,四川省青年联合会委员、四川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川南城市群公益组织联盟主席、自贡市灵犀义工联合会会长。他将青春与热血全部献给了公益事业,用爱与付出,组建起一支在川南赫赫有名的公益团队—“自贡市灵犀义工联合会”。他不断洒下爱的种子,彰显着人生的价值所在,温暖着百万盐都人的心。他于2003年成为志愿者,2007年创建自贡市灵犀义工联合会。通过12年共计4000余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积累,带领5万人次义工,为省内外灾区群众、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等各类群体约30万人次提供了各类志愿服务。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四川省十大最美志愿者”、“自贡市十大道德模范”等称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