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候选人 王辉荣

2015-04-10 14: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董乐

104、王辉荣,女,71岁,汉族,攀枝花市百货公司退休职工。11年来,坚持不懈做好事帮助他人,被社区居民称为“爱心大使”。她先后捐出6万余元,帮助留守儿童、病残少年、贫困学生、孤寡老人等30余人,每年的养老金几乎全部用在了扶贫帮困上。2013年,她建立东区“辉荣志愿者协会”,任会长,常年坚持组织开展敬老、助残等志愿服务活动;在西海岸综合市场辟出3间房屋建起“辉荣春芽书屋”,为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建立起“第二学堂”,常年关爱照顾辅导务工人员孩子生活学习达9800余人次。目前,该协会已有各类志愿者队伍12支,共计500余人。越来越多的“王辉荣”活跃在东区的大街小巷,传递着正能量。2015年协会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