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候选人 鲁鹏

2015-04-10 14: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董乐

106、鲁鹏,男,43岁,汉族,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长。18年来,鲁鹏以充满亲情的爱心温暖着80多名孤寡老人的“夕阳红”,成为他们的“好儿子”;13年来,他以充满乐趣的童心照亮着80多名残障儿童的“成长路”,成为他们的“好爸爸”。面对无依无助的陈大娘和蒋婆婆,他以无微不至的关怀,让老人的生活重新充满了希望;面对彝族同胞油灯照明和柴火取暖的生活窘境,他冒着严寒冰雪架线装灯,让他们永远告别了无电生活;面对地震之后群众的生活不便,他将自己的帐篷、床垫、食物送给他们,自己却在发电车上坚守了20天。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央企业劳动模范”、“四川省十大最美志愿者”、“感动四川十大人物”等称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