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候选人 杨顺德

2015-04-10 14: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董乐

108、杨顺德,男,61岁,汉族,遂宁市蓬溪县群力乡古桥村村民。14年献血5万多毫升,被誉为“中国徒步行走宣传无偿献血第一人”、“农民献血大王”。2001年4月开始,退伍军人杨顺德肩扛一根扁担,两头挂着“我献血,我快乐”和“走神州万里,倡导无偿献血”的宣传牌和两个装着献血宣传资料的旅行袋,拿一个小喇叭,就这样一路上边无偿献血边进行无偿献血宣传。14年间,他先后走遍西藏、新疆、海南等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600多个市县、2000多个大小村庄,行程近4万公里。他花掉家里4万多元积蓄,挑断8副扁担、磨破40多双军用胶鞋。荣获“蓬溪县首届道德模范”、“无偿献血金奖”、“无偿献血促进奖”、“红十字志愿者之星”等称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