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候选人 李勇

2015-04-10 14: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董乐

110、李勇,男,42岁,汉族,南充市南部县三官镇红岩村老幼托管之家负责人。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不是只有有钱人才能做善事,普通人也能身体力行献爱心。1993年至今,他参加40多次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万多毫升,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近200毫升,资助贫困学生12人,帮扶白血病儿童4人,募捐资金30多万元,多次参与应急抗震救灾,进行了器官捐赠登记。2010年,为帮助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他自筹40多万元资金创办了“三官镇红岩村老幼托管之家”,已托管33名老人,并为老人洗衣,做饭,做护理;接待了三官镇、建兴镇的留守儿童近1000人次。荣获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2010年“全国养老机构十大爱心人物”、2008年“四川省红十字会抗震救灾先进个人”、2011年“南充市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