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资阳乐至一架直升机触碰高压线坠落 1人死亡

2015-04-13 17: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事故现场

3

事故现场

今日下午16时许,一架直升飞机在资阳市乐至县劳动镇坠落。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该直升机在飞行过程中撞上高压线,坠毁在劳动镇境内一座山顶上,机内一人被困。

乐至宣传部证实,该直升机是乐至林业请一公司进行森林病虫害防治过程中,因触碰高压线坠落。目前机内被困人员已死亡。

当地政府、警方以及消防等部门已赶赴现场。

劳动镇全镇停电

事故造成劳动、放生等乡镇供电受到影响,劳动镇全镇停电。据现场抢修的电力公司员工表示,被挂断的是普宝线,目前线路对周边乡镇的供电造成影响。乐至电力部门集中了约六十人进行抢修,今晚就能恢复供电。

乐至:直升机坠落前正实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20时06分,乐至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帅乡乐至 发布《关于一架小型直升机在我县境内坠落的情况说明 》(下称《说明》),就民用直升机坠落一事,公开回应。

《说明》称:15时40分许,一架小型直升机坠落在我县劳动镇百花村老君坡。该直升机系湖北同诚通用航空有限公 司民营直升机,事故发生时正在实施春季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事故造成驾驶员死亡,未造成任何地面建筑损坏 和人员伤亡,机上无其他同乘人员。事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 行处置。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2

4

5

事故现场

成都商报记者 姚永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