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郫县一外籍男子杀伤房东逃跑:练过拳击 会说四川话

2015-04-14 12: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7ff8208ejw1er4auadse3j20hs0nqdhz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14日讯 @平安郫县昨晚发出微博,“近日,我县团结镇发生一起外籍黑人因租房纠纷刺伤房东事件,警方正在追捕,如有发现此人,请报警。”

据悉,该黑人男子名叫“阿啃”,年龄在25岁左右,身高1.83米,身体强壮练过拳击,会说四川话。在4月5日凌晨将房东杀伤后潜逃。郫县团结派出所请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将予以奖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