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IFS朱铭艺术展互动活动:手绘“寻宝”赢精美礼物

2015-04-14 17: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马兰   责任编辑: 曾俊菠

huaban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付晓桐  实习生 宋春雨)4月14日报道   “雕刻时光·2015朱铭雕塑艺术展”在成都IFS开展后,除观赏雕塑、拍照互动之外,市民还可参与多项精彩艺术活动。4月11日—30日(每周六、周天)上午10—下午8时,市民都可在成都IFS“施展”自己的手绘天赋,同时赢取精美礼物。

据介绍,“好玩的艺术·人人手绘图”活动规则为:市民凭当日消费小票前往IFS负二楼总台领取含有“朱铭”元素的画板,同时根据画板上的文字提示,在商场内找到“目标雕塑”,并进行大致描摹。画好后,将画板交还给总台,即视为完成游戏,可获得精美礼物一份。画板限量150个,派完即止。

“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每个人不仅仅欣赏了朱铭雕塑的艺术魅力,更能体会到亲手参与艺术创作带来的快乐。”成都IFS活动负责人介绍道。除了“好玩的艺术·人人手绘图”活动外,成都IFS还将陆续推出“小小艺术家·DIY捏捏粘土趣”、“朱铭艺术展导赏团”等活动,届时小朋友和喜欢艺术的市民均可从朱铭的雕塑世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据悉,2015年4月11日下午,台湾著名雕塑艺术家朱铭先生携其经典雕塑作品《人间系列》,在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举办了“雕刻人间·2015朱铭艺术展中国巡展”的开幕仪式。来自朱铭先生的经典雕塑作品《人间系列》,以及此次系列中首次在大陆展出的部分作品正式向大众开放参观,市民漫步于成都ifs商场时,即可领略到平时难得一见的殿堂级艺术精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