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资阳段预计今年8月通车

2015-04-14 18:2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资阳4月14日讯 记者今(14)日从资阳市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获悉,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资阳段,目前项目推进顺利,预计2015年8月建成通车。

据了解,成都二绕资阳段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33.5米,设计速度100公里每小时,起于周家乡止于丹景乡,长41.8公里的路段。

目前,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资阳段项目推进顺利,预计2015年8月建成通车。截至2015年3月底开工累计完成投资46.28亿元,占总投资的87.4%。工程形象进度为:路基土石方2110万m3,百分比为100%;桥梁:下部结构99.5%;上部结构92%;涵洞:100%;隧道:掘进8031米,衬砌8132米;路基防护及排水:78%;路面:17%;房建:44%; 交安、绿化暂未启动。

原标题: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资阳段预计今年8月通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