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唐良智会见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

2015-04-15 10:1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13日至14日,山东省济宁市党政代表团来蓉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城市规划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由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对代表团来蓉考察表示欢迎。

唐良智简要介绍了成都发展情况。他说,今天的成都,已站在“新常态、万亿级,再出发”的新起点,踏上了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新征程,面临着“一带一路”加快建设、天府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等多重机遇,城市综合竞争力和影响力日益提升。此次代表团来访,体现了济宁对深化两市合作的高度重视。希望代表团一行能为我们多提宝贵意见,并深化双方在科技、经贸、旅游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梅永红表示,近年来,成都作为西部特大中心城市,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科技创新、文化保护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就。这次率团而来,就是为了上门取经,学习借鉴宝贵经验。济宁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向交流与合作,实现两地共同繁荣和发展。

在蓉期间,济宁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成都市规划馆、环球中心、高新区天府视窗、东郊记忆、宽窄巷子、白鹭湾湿地、新都区“玲珑锦院”等点位,成都发展的生动实践给代表团成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市政府资政黄平陪同考察。(记者 杨晓沣 袁弘)

原标题:济宁市党政代表团来蓉考察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丈夫 妻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