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唐川平:深入思考研究创新 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2015-04-15 08:1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前往青白江区调研。调研中,他希望青白江区科学定位、科学规划,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推动“四个全面”落实。希望区政协在新形势下深入思考、研究创新政协工作,不断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在青白江产业发展展厅,唐川平详细了解了西部铁路物流中心建设、蓉欧快铁开行情况,并深入台嘉成都玻纤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在坚持以投资促进稳定经济增势中,一季度,青白江已成功签约首批总投资50亿元重大项目11个;39个市重点项目预计完成投资20亿元以上。

在听取了区委、区政协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唐川平说,青白江区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希望进一步做好科学定位、科学规划,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推动“四个全面”落实。青白江区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下一步发展思路清晰,希望继续按照市委“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融入 “一带一路”战略,加强口岸建设,推进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要运用长远发展的战略眼光,积极发展新兴产业,着力做大高端成长型工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科学发展。

唐川平说,青白江区政协围绕区委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积极融入中心、服务中心,发挥了很好的作用。目前,新形势新任务给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青白江区政协深入思考,研究创新,提升政协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扩大政协影响力。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调研。 (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深入思考研究创新 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丈夫 妻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