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爱心志愿者 成都城市文明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2015-04-16 09: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4月16日报道 在城市里有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他们平时有各自的工作、生活,他们的付出不求得到回报,只是希望用爱心筑起人们心中的希望,他们就是志愿者,正是志愿者们这一份份爱心的奉献,汇集成一道道城市最美的文明风景。

图一

图为余婕正在陪患病的小朋友们画画

成都生命小战士合唱团成立于2010年12月11日,其目的是丰富孩子的精神世界,让一些患病的小朋友能够享受正常孩子同样的欢笑,帮助他们走出沉默、悲观,给予他们关怀,使他们乐观、积极、阳光、自信。成都生命小战士合唱团志愿者余婕是西南财经大学的一名学生,平时空闲时间她都会来到合唱团陪伴孩子们玩耍。

图四

图二

志愿者们正和小朋友一起进行”罕罕快跑”之你捐我跑活动,这是一个需要公众参与并负重跨越障碍赛的互动游戏,以期望每个参与者完成后能与罕见病群体感同身受,达到更好地理解罕见病群体所面临的真实困境。

图五

志愿者正在向市民介绍罕见病的情况,让更多的人能了解到罕见病,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去帮助他们。

图六

国际罕见病宣传月成都站志愿者彭程瑶正在布置罕见病宣传海报,“每个人都行动起来,奉献自己的爱心,整个社会才能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也能更好的建设文明社会,文明城市。”彭程瑶说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