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中法成都生态园国际合作投资推介会在蓉举行

2015-04-18 07:2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唐良智顾山出席并致辞

昨日,中法成都生态园国际合作投资推介会在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法国驻华大使顾山出席活动并致辞。

唐良智在致辞中说,成都与法国交流合作源远流长。设立中法成都生态园,既是两国经贸合作不断深化的结果,也为成都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提供了难得机遇。当前,中国正在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必将推动成都从传统的内陆城市,变为向西向南开放的前沿城市。成都也将实现由地理意义上的盆地,变为经济意义上的对外开放高地。热诚邀请更多中法企业,抢抓机遇,来蓉发展,分享成都的发展红利。期待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座“绿色低碳生态之城、开放协作国际之城、兼容并蓄文化之城”能够拔地而起,成为中法友谊的全新见证。

顾山在致辞中表示,中法成都生态园是两国间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合作项目,对于推动成都可持续发展、环境友好型城市建设,以及促进两国经济合作都具有积极意义。希望以此次投资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中法企业在环保产业等领域的合作关系。

推介会开始前,唐良智还会见了顾山一行,双方就绿色经济、汽车产业发展、“蓉欧快铁”项目对接、空港建设、友城互动等多层次宽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魏雅树,副市长傅勇林出席活动。 (记者 杨晓沣)

原标题:中法成都生态园国际合作投资推介会在蓉举行 

你可能感兴趣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