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轮椅击剑收官 川队拿下银牌

2015-04-21 07:18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先期比赛项目“轮椅击剑”进入最后一天的较量。在女子佩剑团体的决赛中,四川一队惜败实力强劲的上海队,获得一枚银牌,这是四川队在轮椅击剑项目上取得的最好成绩。队中表现出色的小将辜海燕还被上海队等强队看中,打算将其招致麾下。

在本次残运会之前,轮椅击剑在成都和四川基本上没有基础。为了备战残运会,这支队伍2013年4月才开始组建,队员在进队之前,对轮椅击剑一无所知,招队员时教练甚至要给队员看视频、看照片,才能让这些队员知道什么是轮椅击剑。为打好残运会,今年春节前四川队专门前往上海集训一个月。四川轮椅击剑队总教练舒建平说:“赛前我们的目标就是一枚银牌,达到了预期。”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原标题:轮椅击剑收官日川队夺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