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倍向靖国神社供奉祭品 多名日本议员参拜

2015-04-22 0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21日起,日本靖国神社举行为期三天的春季大祭活动。春祭首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选择供奉“真榊”祭品,日本议员抵达靖国神社进行参拜。

 

4月21日起,日本靖国神社举行为期三天的例行春季大祭活动。首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没有前往参拜,选择供奉“真榊”祭品。

 

4月21日起,日本靖国神社举行为期三天的例行春季大祭活动。首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没有前往参拜,选择供奉“真榊”祭品。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2日是日本靖国神社春季大祭第二日,当天早上,一批日本议员抵达靖国神社进行参拜。

4月21日起,日本靖国神社举行为期三天的例行春季大祭活动。春祭首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没有前往参拜,选择供奉“真榊”祭品。

2013年12月26日,在迎来二次上台执政一周年之际,日本首相安倍参拜靖国神社。这是他首次以首相身份参拜靖国神社,也是自2006年小泉纯一郎以来,日本在任首相时隔7年的参拜。

在安倍的默许与纵容下,2014年春季大祭期间,安倍内阁总务相新藤义孝等多名成员参拜靖国神社,此外还有146名日本议员集体参拜,安倍当时则以“内阁总理大臣”名义,供奉名为“真榊”的祭品。

2014年10月靖国神社秋季大祭,110名“大家都来参拜靖国神社国会议员之会”会员前往参拜;安倍则假借“以加速改善与中韩两国关系的立场出发”这一理由,暂缓秋季大祭的参拜,但再次供奉了祭品。

原标题:靖国神社春祭第二日 外媒称一批日本议员参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