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为成都建言献策 团市委建议征集活动启动

2015-04-23 12: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王彬荣)4月22日报道 即日起,由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主办的2015年“青春献策成都发展”建议征集活动在全市范围正式拉开帷幕。

记者从成都团委获悉,此次活动以“青年思想汇 成都再出发”为主题,鼓励全市广大青年围绕成都市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省委“五个新作为”的工作要求,围绕青少年成长发展的热点问题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进行深度思考和科学研究,形成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建议、报告,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为有奖征集,征集形式包括“青年提案”和“微建议”两种,设置“优秀青年提案”、“微言有力”等奖项,并颁发奖金或奖品。

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15年5月22日,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个人或团队,可登陆成都共青团官网、成都共青团新浪微博,按照相关要求报名。

活动介绍:

“青春献策成都发展”建议征集活动是成都共青团引领和服务青年的重要工作项目之一,旨在通过活动为青年搭建学习提升、成长发展的平台,主动发现青年人才,充分汇集青年智慧,引导全市广大青年有序参与到成都建设发展中来。

2014年“青春献策成都发展”建议征集活动受到了青年的热烈欢迎,共收到来自包括学生、教师、白领等各行各业“青年提案”300余件,“微建议”1000余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