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货车司机拒检强行开车 门卫拦车被碾身亡

2015-04-23 16:5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南充4月23日讯   货车司机拒绝检查强行开车,门口保安手抓车头后视镜铁架阻拦,最终被卷入车轮下丧命。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南充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获悉,肇事司机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警方刑事拘留,死者的善后处理正在进行中。

4月20日10时30分许,警方接到警称:位于南充市嘉陵区河西镇一化工厂内,一辆大货车辗死一人。南充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河西派出所所长陈兵介绍:民警通过实地勘察及调取监控录像,发现20日上午10时许,当班门卫蒋发贵正在厂区2号门验收货物,检查货车手续是否完善。10时21分30秒,一辆大型货车从2号门前经过,蒋发贵上前检查车辆的出入手续,要求货车停下;司机不愿配合检查,准备将车开走。蒋发贵见状立即冲上去拉住货车的后视镜,但此时司机仍然没有停车,蒋发贵吊着后视镜被拖行了100米一直不肯松手,结果双手一滑被卷入车轮下面,货车司机这才停车并匆忙下车查看,整个过程大约5秒钟。

警方人士介绍,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蒋发贵已经死亡,于是迅速将货车司机叶某以及随行人员控制。

“他(指死者)每天的责任就是检查进出的车辆,没有手续是不能放行的。”化工厂保安队队长彭德才说,蒋发贵今年59岁,负责检查进出企业2号门货车的手续。企业仓库里存放着大量的建材、管材以及化工设备等,这些设备动辄数十万元,有的甚至上百万元,货车运送物品必须经保安验收,待手续齐全之后才能出门;如果保安失职出了差错,造成的损失难以赔付,因此每个保安都格外小心。后经调查,当事司机叶某送了一批货到化工厂,出门时他的车上还有货未卸下来,蒋发贵上前索要相关手续,叶某回应称这是货主不同的两批货,不能提供手续。争执之后,一方强行开车,一方极力阻拦,最终酿成了这场悲剧。

事发后,受害者家属一度将死者遗体摆放在厂区内的肇事货车旁,要求立即解决相关追责、赔偿等事宜。警方找到化工厂、保安公司等与受害者家人协调,最终将死者遗体移送殡仪馆存放。目前,肇事司机叶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本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原标题:南充货车司机拒检强行开车 门卫尽职拦车被碾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