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自由女神像遭炸弹威胁 警方撤离游客

2015-04-25 08:0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纽约自由女神像游客遭炸弹威胁被撤离

自由女神像

新华社纽约4月24日电 美国公园局自由女神像公园新闻发言人24日说,公园局警察当天上午接到炸弹威胁电话,随后撤离了纽约自由女神像的游客。

这位发言人说,警察在24日11时21分接到炸弹威胁电话,打电话的人声称将炸毁自由女神像。公园警察随后携警犬检查了自由女神像底座附近区域。

纽约市警察局发言人说,市警察局爆破小组也在获知消息后赶往自由岛,与公园局警察一起进行检查。

美国媒体此前报道说,由于警方接到报告说发现可疑包裹,自由女神像的参观者被撤离。

自由女神像游轮公司副总裁迈克·伯克在一份声明中说:“游客安全是我们的首要考虑。”一些游客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照片,显示游客已被撤离。

自由女神像是纽约市重要标志性建筑,每年接待游客约350万人。作为法国政府庆祝美国独立100周年的礼物,自由女神像1886年10月28日落成,耸立在纽约港入海口处的自由岛上。(完)

原标题:纽约自由女神像游客遭炸弹威胁被撤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