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正紧急召回江苏被禁生脉注射液

2015-04-25 19: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4月25日报道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今日通报,近日,江苏苏中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生脉注射液在广东省发生不良事件,个别患者用药后出现寒战、发热症状。经查,江苏苏中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涉事批次生脉注射液批号为14081413,2014年8月14日生产,有效期至2016年8月13日,总计37638支。其中销往四川的有7200支。  

今日下午,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国家总局《关于江苏苏中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脉注射液质量问题的通告》(2015年第12号)要求,四川省食品药品督管局立即行动、迅速开展监督检查。已经要求各级食品药品监督机构立即责令停止销售和使用涉事批次药品(14081413),并监督企业和使用单位协助江苏苏中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做好涉事批次药品召回工作。目前涉事批次药品正在紧急召回中。”  

而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也告诉记者,“目前成都市食药监局也已经安排人员监督企业按照国家总局要求走召回程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