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5月9日-10日 铁人三项世界杯再战金堂

2015-04-28 14: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涵)4月28日报道  “‘康力电梯杯’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于5月9日-10日在金堂县举行,本次赛事为国内唯一一站,同时也是“铁三”世界杯赛第二次落户金堂。据悉,届时将有来自40个国家(地区)的150名专业运动员、800余名业余运动员参赛。

铁人三项是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运动形式多样,除常规赛程外还有“混合接力”、入门级“体验”距离、“骑跑两项”、“水陆两项”、“室内”多种形式,男女老少均可参与,旨在倡导融入自然、挑战自我的生活理念。2012年、2013年,成都金堂国际铁人三项赛两度在金堂举行;2014年,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在金堂举办,金堂也是全国第二个获得该项赛事举办权的城市。

今年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再次落户金堂,比赛项目包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全国业余铁人三项积分赛。届时,将有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德国、英国等40个国家(地区)的150名专业运动员、800余名业余运动员参赛,其中外籍运动员200余人,参赛规模相比去年新增了10个国家(地区)。同时,铁人三项世界男子排名第六位和女子排名第二位、第三位的运动员也将参赛,将整体提升本次赛事一流的竞技水平。

据了解,本次赛事还将和金堂县的旅游资源相结合,引导参赛运动员和游客体验水域通航舟游十里水城画廊、观赏全国一流、西部唯一的梦幻音乐瀑布喷泉和五凤古镇、沱江小三峡、金堂山等景点,充分促进金堂县的全域旅游发展。

小贴士:

全程比赛标准距离:51.5公里(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

半程比赛标准距离:25.75公里(游泳0.75公里、自行车20公里、跑步5公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