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春季房交会今日开幕 近200楼盘任你选

2015-04-29 07: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第45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春季)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本届展会会期5天,持续到5月3日。在展会现场,购房者关心的成都购房俱乐部服务中心、“万人团购惠”大型优惠活动洽谈区、成都购房示意地图等均已全面呈现,为市民选房、购房提供有力支持。

四大展馆精彩纷呈

成都购房俱乐部首秀

此次展会的4个展馆展示内容丰富。全新打造的“成都购房俱乐部”设在2、3号馆连接馆,这个服务平台将为有购房需求的老百姓提供选房、购房、备案查询、政策咨询等“一站式”购房置业服务。

在3号馆有大成都精品楼盘展区、旅游地产展区和二手房展区。4号馆是本届春交会的大成都精品楼盘最集中的展馆,还有“棚改住户安置房自助置业服务中心”。5号馆主要是成都区(市)县组团和成都经济区展区。6号馆则设置有家装建材展区。

参展楼盘近200个

住宅项目占绝大多数

据了解,本次春交会上参展楼盘近200个,其中成都区域楼盘,成都经济区楼盘,海南等省外旅游地产项目构成了参展楼盘的主力。

住宅项目占了春交会参展楼盘的绝大多数,从目前来看首次置业和改善性置业依然是购房者的主要置业需求。旅游地产将成为展会一大亮点,三亚旅游地产组团有20个楼盘项目参展。来自美国纽约、洛杉矶,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以及塞浦路斯帕福斯市等城市的物业都将在房交会上亮相。

开发商+组委会齐发力

最高四重优惠的叠加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100多个成都楼盘,超过80%项目均推出了优惠。

除开发商提供的常规优惠和特别优惠之外,组委会通过资源整合为购房者提供的定制优惠也是本届房交会一大亮点。不仅推出了房交会专属优惠———4000元/套优惠券,还有“万人团购惠”等折上折活动。  按照开发商推出的“常规优惠+特别优惠”,加上组委会的“购房优惠券+万人团购惠”,购房者最高能享受到四重优惠。

成都商报记者 赵素冰

原标题:春季房交会今日开幕近200楼盘任你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