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青白江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2015-04-29 09:4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核心提示: 下一步,该区要准确把握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牢固培树“五种意识”,切实解决“五个问题”,解决好“抓什么”的问题。

下一步,该区要准确把握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牢固培树“五种意识”,切实解决“五个问题”,解决好“抓什么”的问题。

本报讯 (罗冬梅 记者 陈泳) 日前,青白江区召开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部署和全省、全市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就新形势下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是新常态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需要,也是解决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更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坚强保障 。”青白江区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区要准确把握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牢固培树“五种意识”,切实解决“五个问题”,解决好“抓什么”的问题;要牢牢抓住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关键环节,坚持教育引导和严厉惩治并举,坚持科学选用与从严监管并举,坚持专项整治与长期整治并举,坚持思想政治建设与抓中心工作并举,坚持问题整改与制度建设并举,解决好“怎么抓”的问题;要强化抓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责任落实,建立起动真碰硬的督查机制,加强分类指导和督促检查,解决好“谁来抓”的问题。

原标题:青白江区: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