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军区赴尼医疗救援队建首家创伤救治中心

2015-04-29 19: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q1_副本

q3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总宣 田华 记者 李立)4月29日报道 本网获悉,尼泊尔当地时间13时20分,新加杜巴(加德满都市中心)救灾片区指挥官Dil Bikram Subba在实地察看了成都军区赴尼医疗救援队搭建的灾区首家创伤救治中心后,惊奇地感叹:中国军队医疗队医疗技术强、医疗设备精良,没想到在短时间能建好医院。

应尼泊尔国防部的请求,医疗队及时展开建立创伤救治中心的各项工作,规划医疗区,在离驻地500米远的空地搭建医疗帐逢,将尼军方提供的8间住房改建成能同时开展两台手术的手术间。经2小时奋战,一座功能齐备的创伤救治中心快速高效建成,并展开医疗设备。

新建创伤救治中心有30张床位,16张监护病床,B超、数字X光机等医疗设备一应俱全,能诊治骨科、普通外科、胸外科等系统的伤情及眼耳鼻专科疾病,每天可诊治约300名伤员。截至目前,创伤救治中心已救治伤员8名。

原标题:成都军区赴尼医疗救援队建首家创伤救治中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