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2015成都春摄会再次走进新都 与幸福接触

2015-04-29 19: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LIU_7228

J89A551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苏丽 实习生 安琪 闫大为 摄影 刘杰)4月29日报道  丝绸小镇的民国公馆,春色花园的繁花似锦,双龙村的幸福院落……新都的美,我们才窥见一斑。今天上午9点,2015成都春摄会再次走进新都,近20名摄影师齐聚花香果居游客中心,开启新都发现之旅的第二次拍摄,于“故地寻新”。本次拍摄主题“与幸福接触”。

柚花飘香  三大景点连成幸福一线

“三月踏青来、五月赏柚花、七月避暑热、八月醉桂香、十月品柚果”,还未见树树繁花,阵阵柚花的清香已扑面而来。不需刻意寻找,顺着花香飘来的方向已到花香果居。不止有花,还有刚刚褪去花瓣的幼果,摄影师们“咔咔”的快门声,不仅定格了柚花的洁白美丽,还连贯的记录下了从花到果的生长过程,“既有柚花又有幼果,在美丽的同时又多了几分丰收的期望,有期望才有幸福”,摄影师们告诉记者。

花香果居位于新都斑竹园镇,被誉为“中国最美柚乡”。目前,花香果居的柚子分为1号、2号和3号,“不同品种的柚子成熟时间和口感有所不同,但成熟期大致都在十月前后。除了柚花和柚果,柚子茶和柚子酒也是我们当地的特产:柚子茶香甜养颜,柚子酒甘醇余香”,仁光大院的相关负责人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介绍。

辞别幽静清香的柚乡,摄影团队分别前往了海宁皮革城和桂湖公园:

海宁皮革城被称为“成都时尚乐园”,时尚、前卫,跳动着最新、最潮流的元素;

桂湖公园清幽、静谧,湖水荡漾、夏荷掩映、柳影横斜...不论男女老少都能在此处寻得一块自己喜欢的角落。

连续五届春摄会  打造成都品牌摄影活动

从2010年一路走来,成都春摄会已经连续举办五届,今年是第六届。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都图片网的策划和组织下,五年来,数千名成都优秀摄影师拍遍成都周边花海,奉献精美图片上万张。之前通过网络推选评出的“成都周边10大花海”至今依然是市民春天出游的寻花指南。刚刚过去的2014年,成都翻开了一个又一个新篇章:破茧蝶变的天府新区,重焕新颜的“北改”区域,自然和生态绘就的“美丽成都”,缓堵保畅的“新生”二环……

接下来,本次春摄会新都站将进行第三次拍摄——“与民生相连”,将带大家走进“客运枢纽—两湖湿地—城市街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