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都江堰龙池(虹口)漂流今年首漂激情启幕

2015-04-30 19: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照片 02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江俊 摄影 刘杰)4月30日报道 今日,在经历了近半年的休整后,都江堰虹口漂流将正式开门迎客,激情开漂。上千游客欢聚在秀美的白沙河畔,共同见证龙池(虹口)漂流首漂的这一历史瞬间,就此拉开了2015年虹口漂流的序幕。

素有“西部第一漂”之称的虹口漂流,全长10公里,落差明显,沿途不仅可以感受远喧嚣而返林、近山野而归真的生态魅力,更能让大家享受“与浪共舞,激情飞扬”的惊险乐趣。

据悉,都江堰龙池镇的虹口野菜采摘节从5月1日开始持续到6月30日结束,活动期间,贾家沟百合谷林业观光基地各种野菜陆续成熟,游客可携家人亲自下地采摘折耳根、蕨菜、鹿耳韭、鸡眼苔、石岩菜、鸭脚板等生态无污染野菜,并可前往附近的农家乐品味独具特色的农家野菜宴,鲜竹笋、山鸡蛋、虹鳟鱼、三文鱼、农家菜、山野菜等粗粮小吃。

同时,龙池镇虹口景区在“五一”期间还安排了精彩纷呈和参与性极强的活动,如2015龙池户外拓展训练、欢乐龙池·篝火锅庄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