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五一首日成都迎出行高峰 成雅高速被迫暂时关闭

2015-05-01 10: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ddd

dd

昨晚的雷雨给五一节的第一天带来了明媚的好天气,从今早8时左右开始,成都各高速逐渐迎来了出行高峰。

记者获悉,截至今日上午9时,全省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总队指挥中心未接报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情况报告。国省道和通往景区道路交通有序可控。高速公路方面,从今日7时30分起,成绵、成南、成雅和绕城高速迎来了出行高峰,部分路段因车流量大出现了排行。交警总队指挥中心已协调成都支队加强分流疏导。据车流量统计数据显示,昨日18时至今日8时,全省高速公路的通行流量为约97万辆。 

即时路况播报:

成渝高速成都至重庆方向车多缓行,车流已排行至绕城高速路口,建议前往资阳内江方向的车辆经成简快速通道绕行。

成雅高速双流至新津也堵起了;建议可选择成新蒲大件路,绕过新津在进入成雅高速。

成南高速成都入口车流量非常大,车辆队尾已排至三环的成南立交,同时,影响到了三环的十陵立交和龙潭立交,请错峰出行。

绕城高速这边车流量同样非常大了,建议通过性车流避走绕城高速;成南、成自泸 、成雅高速以及成温射线出城上日月大道到成温邛高速入口,车流量都很大。

成雅高速车流量太大,暂时关闭;目前在成雅零公里分流。受此影响,二环高架永丰立交进入创业路的内外侧匝道关闭;同时,在永丰路分流。请通过性车辆在二环或一环衣冠庙路口提前转换,请配合现场民警的指挥。

成都商报记者 锁千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