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阳女子医院遇害 前男友被指是凶手

2015-05-03 07:4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8时许,绵阳某医院住院部15楼,一名女子躺在血泊中被害。据该女子的姨父介绍,女子是被其前男友杀害的。目前,警方正在追捕嫌疑人。

昨日上午8时20分,绵阳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经了解,死者姓陈,平武人,今年20多岁。陈某的姨父介绍,陈某之前在成都打工,因养父得了癌症,她从成都赶回绵阳照顾,当天早上,陈某的前男友何某也赶到医院,陈某与何某因感情纠纷在楼梯间沟通。

“我们在楼梯不远处,没听到打斗声。后来,我听到惨叫就赶到现场,发现地上一大摊血,她被抹了脖子。”陈某的姨父说,嫌疑人何某在杀人后从楼梯逃跑。

当事楼层的其他病人家属介绍,早上8点过听到楼层闹哄哄的,大家还以为在抓小偷,根本没想到是杀人了。据介绍,嫌疑人何某,今年20多岁,巴中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成都商报讯(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女子医院遇害 前男友被指是凶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