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新人马路中央拍婚纱照 突遇车祸致1死4伤

2015-05-04 16:38   来源: 齐鲁晚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泰安5月3日讯 2日晚8点半左右,在泰安市高新区,一对新人在马路中央拍摄婚纱照时,一辆轿车突然撞向拍照人群,造成1死4伤。肇事司机称,当时看到有人横穿马路,避让时发生了事故。

3日上午11点,在泰安市高新区凤凰湖公园北门附近的路面上,夹杂着车轮印迹的血迹还清晰可见,旁边还有一道长长的刹车痕。

当日中午,影楼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处理该事故的民警,事发时他们一行共8人,除了拍照的一对新人,还有影楼的摄影师、助理、化妆师、驾驶员等6人。

“我们站在路中间的黄实线附近拍照片,刚拍了两三张,一辆车就自西向东撞了过来。”该工作人员称,肇事车擦着他的衣服掠过,将司机、摄影师、助理和拍照的新人都撞了。肇事车撞到摄影师时没刹住车,撞了新郎以后才刹住。

出警民警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被撞的影楼司机在肇事车前面趴着,女摄影师在司机的西侧躺着,新郎在车南侧躺着,新娘额头有血迹,趴在新郎身上。还有一名摄影师助理脚后跟被撞。据悉,49岁的影楼司机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新郎和摄影师伤势较重,分别在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的神经外科和骨科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另外两名伤者伤情不重。

经民警询问,肇事司机自称事发时时速在50公里左右,他看到有人从南往北横穿马路,避让时开到了黄实线上撞到人。

民警介绍,目前已排除肇事司机涉嫌酒驾、毒驾等可能。此外,影楼人员跑到马路中间拍摄,且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识,也属于违规操作,事故责任正在进一步认定中。(记者曹剑 通讯员王昭东)

原标题:夜里路中央拍婚纱照突然一辆车冲过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