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首支中国政府医疗队将于5月9日返回成都

2015-05-05 14: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5月5日报道 本网刚刚获悉,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指示,由成都赶赴尼泊尔的首支中国政府医疗队将于5月8日与重庆医疗队进行物资、设备、药械交接后,9日返回。

截至5月4日24时,中国政府医疗队共救治伤员534人,其中重伤117人,轻中度伤417人。各项诊疗工作已进入常态。

5月4日,医疗队共诊治伤员33人,巡诊190余人次,开展医学检验392项次,放射、B超检查33个位次,发放药品10余份,清创手、骨折固定18人次。抵达尼泊尔8天来,共医疗巡诊2173人次、实验室检验3363项次、放射及B超检查698个位次、发放药品333人份、各类手术214台次。环境消毒6万㎡、灭蝇1万、采集水样62份。

目前,中国政府医疗队在灾区得到了当地军方给予的安全保障,58名队员工作生活顺利平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