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高新区一企业为西藏地震灾区捐款55780元

2015-05-05 18: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付晓桐)5月5日报道  今天,记者从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获悉,该协会会员单位通威集团共为西藏地震灾区捐款55780元。

尼泊尔强震发生后,毗邻尼泊尔的中国西藏日喀则市吉隆、聂拉木、定日三县造成重大人员和财产损失,20多万人不同程度受灾,亟待社会各界的支援。4月30日,由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联合成都志愿者全媒体平台、成都义工联共同举办的“情系西藏,共建家园”主题义捐义卖活动在天府软件园C区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与会员单位的全力支持。其中,通威集团总部400余名共捐款55780元,占活动当天总捐款额三分之一以上。

“这些全都来自我们集团员工的个人捐款。”通威集团工会主席李建军告诉记者,自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发出号召以来,集团工会就积极响应并行动起来,在公司内部组织员工进行捐款捐物。“一些出差在外的员工,听说这个活动后,都纷纷打回电话让同事帮忙捐款。”据介绍,通威集团总部400余名员工均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在不同程度上进行捐款。

作为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的会员单位,2008年汶川地震,通威集团员工捐款就达到50万元,在此次“情系西藏”义卖义捐活动中,也是高新区志愿者协会会员单位里捐款最多的企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