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第一批纪念英国小公主诞生纪念品上市 同款卖空

2015-05-08 09: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外媒7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一家带着刚出生的小公主夏洛特前往诺福克郡王室庄园。一家人备受注目在所难免,但是当地警方代表王室转交信函,要求媒体不要骚扰他们一家人。

希望记者尊重隐私

威廉王子一家于6日带着小公主前往诺福克郡桑德灵厄姆王室庄园内的安梅尔大宅。

信函说,过去曾经有过数次长焦镜头的“侵犯”事例,因此希望媒体摄影记者尊重他们的隐私,不要骚扰剑桥公爵及其家人。信上还说,希望“骚扰和侵犯隐私权的行为”能就此停止。

诺福克警方表示,他们是代表剑桥公爵一家散发这封信函。

威廉王子和夫人凯特在夏洛特公主出生离开医院后,先在伦敦的肯辛顿宫住了几天,然后前往诺福克桑德灵厄姆王室庄园。在桑德灵厄姆王室庄园里,威廉王子一家人住进了安梅尔大宅。

纪念品上市 同款卖空

与此同时,第一批纪念夏洛特公主出生的纪念品也开始上市销售了。

一家位于利物浦的陶器工房利用乔治王子出生纪念品的设计原样,在夏洛特公主出生后迅速生产,首批茶杯6日在伦敦的纪念品商店上架销售。茶杯上印着威廉和凯特的相片,还写着“纪念夏洛特公主诞生”。

另外,夏洛特公主在医院外首次亮相时包裹的婴儿方巾现在已经销售一空。

这块白色的婴儿方巾是位于诺丁汉专门生产高级编织品的“GH Hurt & Sons”公司所生产的,一块婴儿方巾要价68英镑。虽然价格不菲,但目前已经卖到缺货,有意购买的消费者必须“预购”,四周之后才能交货。

报道说,英国王室用该公司生产的婴儿方巾包裹王室宝宝是一个长期传统。

乔治王子2013年出生时也是包着这块方巾公开亮相的,1982年威廉王子出生,1948年查尔斯王子出生,该公司也都提供了婴儿方巾。

原标题:英国王室致函媒体 称希望勿“骚扰”小公主(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