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国教育数字博物馆成都项目通过国家验收

2015-05-08 17: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然)5月8日报道 近日,中国教育数字博物馆成都项目评审验收会在成都召开。

中国教育数字博物馆是中国教育学会牵头建立的国家级教育类数字博物馆,成都是首期全国两个试点城市之一。

历时两年,成都对四川片区的教育文物进行了充分的搜集、整理,共征集到242条文物线索,经过认真筛选,最终确定80条教育文物线索,涵盖四川地域内各个时期发生、存在的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教育机构、教育实物等多个方面。

据了解,中国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及项目办公室副主任王芹、沈阳师范大学王雷教授等专家参加了评审工作,与会专家对项目完成质量及效果进行了逐一审核,充分肯定了成都项目的完成情况,一致认为成都对四川片区教育文物的采集全面、分类清楚、文字介绍详实,达到了项目要求的文物层级标准、分类标准和学术标准,具有较高的科学价值、艺术价值。

后期,成都将继续对川内教育文物进行挖掘,不断充实教育文物的内涵,提高教育文物的收藏、研究价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