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菁蓉汇交大专场 交大教授斩获15张投资邀约卡

2015-05-09 22: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活动场面过于热烈,不少交大学子不得不站在走道上观看活动。

活动场面过于热烈,不少交大学子不得不站在走道上观看活动。

永远教授及其团队获得15位投资人邀约投资卡_副本

永远教授及其团队获得15位投资人邀约投资卡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5月9日报道  创业天府·菁蓉汇第四场——西南交通大学专场活动今天在交大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会议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6个创业团队进行创业项目路演,投资人团队对项目进行现场点评并当场发出了投资邀约。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孙志文、亚洲水电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爱民等四位优秀企业家担任了本次活动的点评嘉宾。 

交大教授创业获亿元意向投资邀约

今天的活动中,西南交大教授永远和他的团队成为场上最大赢家,其开发的分子键裂型生物传感器获得了现场15位投资人的青睐,投资人意向投资额总和超过1亿。据了解,永远和他身后的团队——成都柏森松公司开发的这种分子键裂技术,主要通过传感器给标本施加能量,当能量逐步升高的时候,通过两者之间显现出的不同差别,区分出检测物的特异性和非特异性。该技术目前被国外的临床医学专家评为具有革命性挑战的一项技术,可以极大提升医疗诊断效率,彻底解决传统生物化学分析的瓶颈。

永远在现场透露,目前这个项目目前已经迈入国际领先水平,并进入到二代产品的开发阶段,但最初公司的注册资金只不过三万元。“我们等了六年,终于在今天让这项技术在大家面前得以展示,不得不说是因为菁蓉汇的功劳。”他表示,目前将和相关政府部门一道,与意向天使投资人进行接洽,从中选出最合适的,最利于企业发展的投资方,更好地参与到技术产品的开发中。谈起创业,他建议年轻学生在大学期间就开始创业,还叮嘱大学生在创业过程中切忌戒骄戒躁,要耐得住性子,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向前走。

交大创业学子畅谈企业成功秘诀

“影响一个人一生发展的很重要的选择只有那么几次,每一次都值得把握”,在现场,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鸿云谈到自己的成功过程时,特别强调了选择的重要性。“人生选择,有的时候是主动的,有的时候可能是被动的,有的时候也是无奈的。当你人生需要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认真思考,选择你内心最喜欢做的事情;而当你不能完全如自己的意愿自由选择的时候,也应该是顺势而为,去争取一个最好的结果;最后就是,如果你选择了,就不要后悔,应该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去。”

“另外,明确的目标应该是一个成功的基础。”何鸿云透露,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1992年成立的,“刚开始我们的目标也很简单,就是改善大家的生活水平,在1992年到2001年这一段时间,我们一边做教学科研,一边做产品推广,后来发现这样反倒让公司发展进程变慢了,最终我们最终下定决心去全力以赴的做好企业,在之后的八年时间中,让公司年产值达到了一个亿的规模,并启动了上市进程。”

“下一步,我们的目标是要把公司做成一个卓越的轨道交通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在不断寻找目标给自己动力。梦想和目标,责任和担当,创新和创造契约的精神,应该是一个创业者必须具备的品质。顺势而为,不断的坚持坚守自己的梦想,这也是一个成功必要的条件,在中国这一轮创新创业的浪潮当中,我相信同学们赶上一个好的时代,好的时候,我相信在同学们当中一定会涌现出一大批的发明家和企业家,我也相信在未来的中国,一定会涌现出一大批世界级的优秀企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