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以色列顶级钢琴家蓉城献艺 观众沉醉其中

2015-05-09 22: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5月9日报道 欢快的钢琴声徐徐响起,悠扬的小提琴紧跟着拉响……今天晚上,以色列钢琴家亚龙·科尔伯格、成都乐团联袂钢琴专场音乐会在成都娇子音乐厅举行,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观众在音乐声中如痴如醉。

专场音乐会在一首欢快的《费加罗的婚礼》序曲中开始,由以色列闻名世界的顶级钢琴家亚龙·科尔伯格与成都乐团联袂演奏。

据了解,亚龙·科尔伯格是以色列闻名世界的顶级钢琴家,国际媒体形容他是拥有一双黄金手的钢琴家,对于此次在成都的演出,亚龙·科尔伯格表示非常期待,“为了这次演奏会,我做了很多准备,这是第一次在成都的正式演出,我希望能把我生长的地方的音乐带给成都的观众,也希望成都观众能喜欢。”亚龙·科尔伯格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对于对成都这座城市的感受,亚龙·科尔伯格表示,自己很喜欢成都,成都人很友善,吃的东西也非常好,“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我很喜欢,能在这里开演奏会,非常高兴。”

音乐会上,成都乐团和亚龙·科尔伯格的完美配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这不仅仅是一场音乐会,还是一次丰富的文化交流活动,现在在成都,这样动人的音乐会举办的越来越多,也让我们更多的感受到了音乐无穷的魅力。”观众何先生在听完音乐会后说到。

记者了解到,此次与亚龙·科尔伯格联袂演出的成都乐团是由成都交响乐团和成都民族乐团组成,是我国西部地区富有影响力的国办乐团之一,乐团近年来,在普及交响乐和民族音乐艺术的实践过程中举办了各种形式的音乐会,赢得了音乐界与观众的好评。

成都乐团团长肖鹰表示,目前,成都市非常重视提升市民的文化修养,并且成都市民对高雅音乐的赏析和试听能力也大大提高了,需要更多高水准的演出,“我们将来也会和更多的顶级乐团合作,来满足广大市民对高雅音乐艺术的需求。”肖鹰说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