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大风致渔民被困水电站 9名消防员黑夜救援

2015-05-11 10:5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被困人员获救上岸

四川新闻网遂宁5月11日 “船要沉了,快救救我!”5月10日晚8时许,遂宁过军渡水电站一渔船因风浪较大而无法靠岸,导致船上1名人员被困。

接到报警后,遂宁市花溪路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台抢险救援车,9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由于天色已晚,水面一片漆黑,救援消防官兵经过紧张搜寻,才在距离过军渡水电站约100米的岸边发现被困渔船。

“船要沉了,快救救我。”被困人员见到消防官兵后,情绪激动。现场指挥员在确定渔船具体位置后便立即命令,一名战士拴上安全绳并携带一条安全绳,慢慢的下达至被困人员位置,将携带的安全绳拴在被困渔民身上,岸上的消防官兵通过拉动安全绳将被困渔民救往岸边。经过数十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上岸边。

事后了解到,因天气突变,江上风浪较大,造成渔船方向控制不住导致无法靠岸。被困人员驾驶的渔船只好随着水流漂动,一路从小河洲漂流到了过军渡。(邹士可 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遂宁大风致渔民被困水电站 9名消防员黑夜救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