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大咖加盟首届大数据论坛 预约报名进行中

2015-05-12 21: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生 安琪 记者 付晓桐)5月12日报道 高峰拥堵的交通让人烦躁不安,如何巧妙规划路线避开拥堵交通让你心情舒畅?地质变化捉摸不定,如何减少地质灾害带来的人员伤亡?大数据会帮你“出谋划策”。5月16日在成都新华宾馆举行“四川大数据产业联盟高峰论坛会”将聚集国内多位“大咖”分享大数据经验。

据了解,国内大数据学术界、产业界顶尖巨子、知名人士均参与论坛会,包括清华大学大数据产业联合会会长,影响中关村50人之一的韩亦舜、清华大学苏州研究院大数据中心技术总监赵勇、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陈震等20多位“大咖”,以全球视野与丰富经验同探讨大数据市场趋势、大数据应用落地等问题,与会者还有机会与大数据知名学者面对面深入交流。

本次论坛以“大数据落地与创新”为主题,围绕大数据落地与创新,以不同身份去探讨。涵盖创业者如何运用大数据创业掘金、政府如何利用大数据规避风险,做好风险控制及营销、消费者如何利用金融大数据,做好融资和投资。此外,论坛还将同时举行“青羊区大数据研究与应用促进会”“四川大数据产业联盟”成立大会。

青羊区金融办负责人告诉全搜索记者,本次论坛规格颇高,参与度高。特别提示,周末即将开启大数据盛宴,还没预约的企业家、银行家们赶快预约,切勿与“史无前例”的高端论坛失之交臂。

相关信息

预约方式:点击 “首届四川大数据产业联盟高峰论坛”参会链接(http://www.weikecj.cn/mobile/module/page.jsp?activityId=25927&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进入“立即预约”,输入您的姓名、手机、公司、职位再“立即提交”。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陈春林:180-8011-6081 E-mail:aloneegg@189.cn

陈   智:181-8098-5321 E-mail:1198378279@qq.com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