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费城列车脱轨引发事故 导致至少5人遇难

2015-05-13 1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美国费城列车脱轨引发事故导致至少5人遇难(图)

美国一列火车在费城弗兰克福段脱轨引发事故,导致至少5人遇难。

中新网5月13日电 综合美媒消息,当地时间12日晚,美国铁路公司一列火车在费城弗兰克福段脱轨引发事故,导致至少5人遇难。

报道称,费城市长纳特尔表示,至少有5人在此次列车事故中遇难。据《今日美国》报道,这列火车原定从华盛顿特区开往纽约,车上载有238名乘客,5名工作人员。

此前当地官员称,列车8至10个车厢脱轨。费城警方称,约100人被送往医院,但他们的情况目前尚不清楚。

据美国有线电视台(CNN)和福克斯新闻(FOX)消息,目前,仍在对出事区域进行搜索,官员担忧可能有人被困在脱轨车辆中。

报道称,该区域的铁路服务目前暂停,直至另行通知。

原标题:美国费城列车脱轨引发事故 导致至少5人遇难(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