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四川师范大学毕业作品展“高大上”开幕

2015-05-13 14: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付晓桐 实习生 宋春雨)2015年5月13日报道  “妹妹你大胆滴往前走啊,往前走,莫回呀头……”一幕幕经典电影片段在学生的演绎中重现,这不是剧场表演,而是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2015届毕业生作品展的现场。近日,这场记录着283位毕业生作品的特殊展览,吸引了许多普通市民前来观赏。

据了解,本次作品展位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山校区第九教学楼,以“再见·怀念”为主题,会场的布置采用多种电影元素,墙面以胶卷布置,将观众带入了深深的怀旧情绪。整个会场共四层楼,分为了影视厅、动画厅、动漫文化厅、游戏厅、数字3D厅以及数字设计厅6个展厅。据统计,此次作品展共收录283位毕业生的22类作品。

在开幕式上,低年级同学为观众带来了六部经典影视作品情景再现的演出。他们用自己精彩的表演给学长学姐带来了最美的毕业祝福,也为毕业作品展开幕式拉开了序幕。本次开幕式由数字媒体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主持,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诚向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带来该院学生在2015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中取得佳绩的消息,李诚最后表达了对2015届毕业学子的美好祝愿。

学校领导参观学生作品展出期间,观展人员络绎不绝,大家对毕业作品竖起大拇指。很多前来参观的观展市民和学生都表示:“很有想法和创意。”

原标题:四川师范大学毕业作品展“高大上”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