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唐良智会见美联航和天马微电子集团客人

2015-05-14 07: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分别会见了美联航大西洋及太平洋地区销售副总裁石政贤和天马微电子集团总裁刘静瑜。

在会见石政贤时,唐良智说,近年来,随着城市对外开放水平持续提升,成都航空业发展步伐不断加速,牢牢确立了全国“航空第四城”的地位,正在积极打造国际“枢纽空港,门户城市”。而事实也证明,美联航选址成都作为中西部首个直航美国的通航点是明智之举。希望美联航继续抢抓成都发展机遇,早日开行更多成都直飞美国城市的国际航线,促进两国之间在经贸、旅游、文化等领域开展更具深度和广度的务实合作。

石政贤表示,美联航对与成都开展长期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将以直航为纽带,主动融入成都发展,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和更深层面不断拓展合作。

在会见刘静瑜时,唐良智说,成都正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结合科技创新资源优势,以科技项目实施为抓手,加大新产品和新技术研发投入,奋力推进城市产业转型升级。期待天马集团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在蓉投资规模和研发力度,将更具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前景的高端项目投放到成都发展。成都将为天马集团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刘静瑜表示,天马集团十分重视与成都的合作,将继续扩大在成都的合作领域和投资规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李昆学,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凯,副市长刘守成,市长助理韩春林分别参加会见。(成都日报记者 杨晓沣)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美联航和天马微电子集团客人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微电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