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创新工作方式 更好发挥政协作用

2015-05-14 07: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唐川平赴锦江区调研  

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前往锦江区,就该区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分析会精神,有效发挥政协作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

位于锦江区纱帽街的远洋·太古里,与千年古刹大慈寺毗邻,是一座开放式、低密度街区形态的购物中心,通过保留古老街巷与富含历史底蕴的建筑物,营造出既传统又现代的消费空间。同样位于“红星路大慈寺”商圈的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总投资150亿元,76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内涵盖商业卖场、写字楼、酒店及住宅等业态。实地走访调研中,唐川平详细了解两个项目的商业业态、发展状况,并走进部分商家,了解店铺的运营状况。

在听取了区委、区政协对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后,唐川平说,锦江区认真主动贯彻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坚持抓好产业转型升级,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希望在下一步发展中继续贯彻落实好全市经济工作分析会精神,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实施好市委“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进一步做好科学谋划,明确发展定位,以项目为牵引,不断完善“1+4+N”产业体系,全力提升产业质效,推动产业集群集约发展。

唐川平说,新形势对政协工作也提出了新要求,希望锦江区政协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努力探索协商工作和民主监督的有效方式,在围绕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有效落实、政府职能转变、民生事项落实等方面深下功夫,更好发挥作用,主动有效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调研。(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创新工作方式 更好发挥政协作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