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学生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将于本月底颁奖

2015-05-14 10: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绝经的男人海报

绝经的男人海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付晓桐  实习生 安琪)5月14日报道  今天,记者从中国大学生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组委会获悉,本月31日晚7点—9点,中国大学生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颁奖仪式暨项目分享会将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学术厅举行。届时,影视制作机构和媒体代表、获奖大学生创作团队及相关部门领导将出席活动。

中国大学生网络视听作品评选活动是第二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的落地活动,为大会注入了大学生创作新兴力量。活动从去年开展至今,引起大量大学生群体的关注和参与。本次颁奖仪式暨项目分享会,将对所有优秀作品进行现场颁奖,并启动中国大学生网络视听联盟,同时对下一阶段活动亮点项目投创进行“心动120秒”现场展示。创作者将上台在120秒规定时间内阐述创意思路,与影视机构、媒体、大学生观众进行现场交流,最终有机会获得项目投资。行业影响力人物也将现身进行压轴演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