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二环高架大石西路下行至龙腾路21日起禁止左转

2015-05-18 14: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5月17日报道 记者今天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从本月25日起,从二环高架内侧大石西路下行匝道驶出的车辆在清水河路口禁止左转,在二环高架底层行驶的车辆仍旧可以左转进入龙腾路。

据成都市交管局科规处优化科科长周伟潮介绍,由于大石西路下行匝道落地点的距离离清水河路口只有120米的距离,并且车辆流向复杂,所以车辆拥堵情况较严重,“老清水河大桥和下行匝道的交汇处,老桥两个桥墩之间设置了直走道和左转道,而下行匝道也有要左转进入龙腾路的车辆,车辆流向较复杂,车辆会车及变道时易造成道路拥堵。”周伟潮说到。

从匝道分布来看,由于大石西路匝道覆盖的范围有大石西路、光华村及成温路三条主干道,导致清水河路口车流量大。途径这三条主干道的车辆都要经过大石西路下行匝道驶出二环高架,遇到左转的车变道就容易引起交通堵塞,长期以大石西路下行匝道经常反堵二环高架,使二环高架西南边内侧通行不畅。“针对这个情况,我们进行交通优化,借鉴之前成功的经验,把节点的问题在路网上进行疏解,利用路网强大的转换功能,来解决节点的拥堵问题。”

周伟潮建议,从二环高架西南方向内侧行驶至龙腾路的车辆可提前在双楠立交出城定向匝道下高架,在进入武侯大道后的第一个信号灯右转驶入双丰路、龙华北路、龙华南路,从而到达龙腾路,“这条路是和二环高架平行的一条主干道,18米的双向车行道,在这条路车辆行驶比较顺畅。”周伟潮说。

记者还了解到,在二环高架底层行驶的车辆仍可通过清水河大桥桥墩之间的两条左转道左转驶入龙腾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