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安七炫现身成都宽窄巷子(图)

2015-05-19 21: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64b1e699jw1es9lo5u30tj218g18gkco

安七炫在成都干吗?相信很多韩粉都会特别关注,毕竟是曾经的“韩流鼻祖”,影响了很大一批热衷韩国娱乐圈的粉丝。经过成都商报记者多番打探,才知道经过昨日旅途劳累后,今日休整舒服的安七炫,跑到宽窄巷子去溜达溜达。据现场粉丝爆料,自己喜欢了安七炫十多年,从来没有想到会在成都遇到他。“从一看到你尾随到星巴克还是不敢上前去询问,好激动。转了一圈下来又碰见了欧巴,下次遇见一定会跑上去超激动告诉你多喜欢你。”网友“pabo囡”在微博中兴奋地写道。

照片中的安七炫一改前日的黑酷造型,换上黑白格子衬衫,蓝色牛仔裤,白色球鞋,再配上一副黑框眼镜,就像邻家大哥哥一般清新可人,完全看不出他已经出道快20年了。安七炫一路与身旁的助手有说有笑,还不时拿出手机拍下宽窄巷子的美景,看得出心情很不错,为明日举行的“中韩影视文化产业论坛”做好了准备。网友“再见_花与爱丽丝”激动地表述:“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来四川的路上经历了那么多郁闷的事情……原来是为了在宽巷子偶遇到安七炫!欧巴突然回头和身边人说话,然后就对视认出来了。当时腿就软了,距离真的好近,真的好帅啊!”

除了参加中韩论坛,记者还了解到最近安七炫还担任了《电影新青年》的导师。在接手媒体采访时候他表示,虽然语言方面存在一点障碍,但不妨碍他以过来人身份与年轻人分享经验,“这个节目既有智慧比拼又有户外冒险,很有意思。”

成都商报、每日经济新闻联合报道组记者 任宏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