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应对电商6月战 顺丰首推仓配全国一口价

2015-05-21 17: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报道(记者 付晓桐 实习生 安琪)5月21日报道  今天记者从顺丰官方获悉,为配合618电商大促活动,顺丰将推出仓配全国一口价、仓储618高峰应对方案、退换货等服务。

每年6月,京东、苏宁、天猫各大电商就开始“促销大战”,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优惠力度。6月18日更是持续几年的“血拼巅峰”。顺丰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应对618活动期间,商家订单量爆增可能引发的订单处理不及时等问题,制定了解决方案,保证90%订单做到当日达或次日达。此外,顺丰还制定了1小时响应机制,即问题上报后1小时内必须得到落实或反馈,最高级别4小时内处理完毕。

据悉,顺丰分仓备货即电商商家根据销售预测,提前备货至顺丰仓库,实现就近发货、区内配送、急速送达。该服务目前包含仓储、配送、融资等服务。仓配全国一口价服务是指将仓内操作费、存储费和快递配送费组合打包,提供5仓一口价和3仓一口价等三种方案,供客户自由选择。5仓一口价,即分仓至广州、上海、北京、武汉、成都等五大分发中心(RDC),可覆盖全国24个省市。在价格方面,首重13元,续重2元,此费用包含仓内操作费、存储费和快递配送费。

此外,为解决大促激情购物后的退换货难题,顺丰还推出了退换货服务,商家只需获取消费者退换货需求,并通过系统将订单信息输送给顺丰,即可进行上门服务、当场验货、信息实时回传等,为商家和消费者实现一站式退换货。据悉,在处理退货服务时,顺丰小哥要2小时内主动联系消费者并上门验收退货物品。在处理换货服务时,顺丰小哥1小时内到商家或顺丰仓库领取新货,派送新货时,将先验旧货(如无问题)再交付新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