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7岁女孩撞上服务员 致汤料洒出全身14%烫伤

2015-05-24 19: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被烫伤的小子涵(四川新闻部王超文)

被烫伤的小子涵(2四川新闻部王超文)

7岁的小子涵躺在病床上,左手臂和上半身被纱布层层包裹,脸也比平时肿大了一圈……22日晚,她随妈妈在南充一鱼火锅店吃饭期间,独自上厕所的途中撞上一名端着鱼火锅的服务员,部分汤料瞬间洒在小子涵的身上,经南充市中心医院检查,小子涵全身14%的面积被烫伤,目前病情稳定。

“涵涵,等下外公来了,尽量放精神点哈,免得外公要担心哦。”韩女士心疼地望着病床上的女儿。“妈妈,你看我现在这个样子,怎么精神得起来嘛。”子涵轻声细语的回答,让陪着她的亲人一阵心酸。“她虽然小,但懂事,躺在床上不哭不闹,有时候还安慰她妈妈。”小子涵的姨婆说。

韩女士有些后悔,如果22日晚没带女儿去就餐,女儿就会躲过这一“劫难”。当晚7点半左右,南充市高坪区顺一鱼馆,韩女士和两朋友各自带着孩子在店内就餐,期间女儿子涵独自前往厕所途中,与一名正端着锅底从厨房出来的服务员相撞,导致部分汤料洒在小子涵身上。“看到那个场面,遭吓惨了。”韩女士赶紧找来冷水给女儿的烫伤部位做降温处理,随后将女儿送往医院救治。

今日中午,成都商报记者在南充市中心医院病房看到,小子涵的左侧脸部、左手臂、背部以及右脚均有不同程度烫伤。“全身14%的面积被烫伤,还好伤口不深,应该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医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小子涵目前的病情比较稳定。

高坪区顺一鱼馆店老板胡先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他事后调取店内监控证实当时确实是小子涵与一名端着鱼火锅从厨房出来的服务员相撞,导致锅内部分汤料洒在小子涵身上,“我们现在也跟家属积极协商处理此事,该我们承担的责任我们绝不会推卸,目前最重要的是让小姑娘得到妥善的治疗,同时也提醒其带小孩就餐的顾客,一定要照管好孩子。”(记者 王超 摄影报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