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创业天府 菁蓉汇 郫县专场活动”将于本周六举行

2015-05-28 18: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生 宋春雨  记者 李涵)5月28日报道  今日,记者获悉,郫县将于5月30日举办“创业天府 菁蓉汇 郫县专场活动”,活动邀请了大学生创业团和企业观摩团对创业成果展示进行参观,同时还邀请到了国内知名的创业、投资大咖与大学生创业者进行交流,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本网将对活动进行网络直播,详情请关注活动专题>>>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以“创业放飞梦想 布谷播种希望”为主题,再一次为创业者和投资者们建立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的平台,活动邀请到了PPTV创始合伙人陶闯、书生集团董事长王东临等创业大咖,现场向大学生创业者们传授创业经验,并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现场还将举行“一分钟奇迹”创业投资、“菁蓉镇”揭牌仪式等活动。届时,郫县将宣布更多的创业计划,为创业者提供优惠政策。

活动时间:2015年5月30日

活动地点:布谷鸟创业公社(郫县德源镇红旗大道北段、光谷创业咖啡门外广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