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造沃尔沃S60今日启程出口美国

2015-06-05 14: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6月5日报道  近日成都海关以“长江经济带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出口”模式受理了中嘉汽车申报的3票出口报关单,出口S60 Inscription整车22辆,并在今天搭乘海船出口到美国东西海岸整车口岸。

今年5月由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生产的豪华轿车S60 Inscription正式下线出口美国市场。据悉,中国制造的豪华车成功进入美国市场,在中国汽车工业史上尚属首次,而沃尔沃也由此成为第一个从中国向美国出口豪华车的制造商,标志着成都汽车产业集群已经越来越成熟并走向全球市场。

据悉,成都工厂是沃尔沃全球生产网络中具备全面制造能力的五家工厂之一,作为S60系列的顶配车型,此次出口美国的S60 Inscription是基于2013年在中国成都实现投产的S60L的后续车型,也是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面向美国市场推出中国制造、出口美国的品质之作。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整车出口采用了高效的区域通关一体化模式。中嘉汽车关务经理丁永莲表示,“在传统水路出口转关模式下,这批整车出口要先运抵成都海关公路口岸堆场进行报关、办理转关手续,货物通过监管车公路运输至泸州港办理二次转关手续再江运至上海海关监管码头进行核销转关,再搭乘海船出口并返回清洁舱单结关,货物需要两次进入海关监管堆场,从成都转关到泸州以及从泸州转关到上海都需要海关监管运输工具,企业运输成本高,一个标箱加上监管车的费用大概需要5500元,并且需办理两次转关手续,大概需要10-13天时间。”

“但是这第一次中国造的汽车出口到国际市场,采用了新型通关模式,我们在成都海关公路口岸报关后可以自行将出口货物从厂房运输至上海海关监管码头,上海海关监管码头可以直接接收到属地海关的报关单放行信息,5月21日车辆下线,6月5日整车搭乘海船出口,经过一至两个月的海运抵达美国东西海岸的整车口岸,预计美国的消费者在9月能够买到这款S60 Inscription。”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