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 学生快闪预热

2015-06-09 16: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苏丽 实习生 闫大为)6月9号报道  欢快而极富动感的音乐响起,一群年轻、活泼的大学女生突然出现舞动起来,引得行色匆匆的路人纷纷驻足观看。今天,温江区成都师范学院社联部的同学们用“快闪”的形式为社联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母校的60周年庆典预热。

中午12点,一曲优美、动人的《月亮湾》吸引了刚刚下课的同学们,大家纷纷停下极速赶往食堂、寝室的脚步,欣赏眼前这位帅气歌手的歌喉。成都师范学院的学生朱宏天告诉记者:“他是学校歌手大赛的冠军,《月亮湾》是他的原创歌曲。”

歌声刚落,冠军迅速消失在人群中,而校园的另一边传来欢呼声。记者在北体主干道看到,一群青春靓丽的女学生们穿着整齐惹眼的衣服在主干道上跳着热情的舞蹈,学生们纷纷簇拥过来观看,“哟!这不是学校舞蹈协会的美女们么。”几位男学生激动地说道。紧接着,三名女生接棒此次快闪活动,为大家送上了吉他弹唱,同时,同学们有序的在悦耳的音乐中领取本次社联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演出的门票。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成都师范学院每年都会举办社联文化艺术节,今年已经是第12届了。艺术节从去年 10月份开始,一直持续到今年6月11号结束。期间,学校的每个社团都会展示自己原创的精品节目。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闭幕式汇报演出主要是为了给6月16号学校60周年校庆预热,同学们希望可以在社联换届之前为学校60岁生日送上最圆满的生日礼物。

IMG_1407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