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1-4月成都合同外资同比增长150.53%

2015-06-10 09:1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蓉世界500强企业增至265家啦!昨日,市投促委负责人做客“成都面对面·政风行风热线”时介绍,目前在蓉世界500强企业已增至265家,其中境外的500强企业196家。

今年,我市加大上门招商力度。全市前4个月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含增资)136个,总投资1448.8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3.34%;实际到位内资1156.9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86%;新批外商投资项目77个,同比增长22.22%;合同外资11.9496亿美元,同比增长150.53%;利用外资实际到位23.75亿美元,同比增长1.5%。省级平台签约项目履约率、开工率、投产率和资金到位率均达到或超过全年目标进度。工业重大项目在三次产业中所占比例大幅提升,项目个数占比43.38%,总投资额占比39.13%。与去年同期相比,工业项目个数增长25.53%,投资总额增长163%,实现高位增长。

同时,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质量大幅提高。1-4月,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数量虽然同比下降8.1%,但总投资同比增长33.34%。其中,世界500强企业投资的重大项目数量同比增长50%,总投资同比增长191%;总投资5亿元以上特别重大项目数量虽然同比下降29.23%,但总投资额同比增长36.56%。

“分析这组数据,特别是从外资的超前指标合同外资来看,全市1-4月实现合同外资11.95亿美元,同比增长150.5%,连续4个月实现增长,这为下阶段实际到位外资实现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据市投促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这1.5倍的增长中,现有外商投资企业的增资占了很大一部分,比如英特尔,近期增资16亿美元;德州仪器,也会增资16亿美元左右,“这是对成都投资环境的一个重要肯定。”(记者 尹婷婷)

原标题:在蓉世界500强企业增至265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